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该死的温柔



rap:让我们走完这一次完美的结局好像当初的约定爱着对方一直到老问自己爱情的游戏还有没有规则要怎么面对着问题说没问题心里在流泪骗自己可是你却对我说英文

rap:i put it down on my lifethat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cause you the sweetest thing ever in my lifei cry so many times (ever since the night you were gone)so many true liesbut i'm the one that will never ever make you cry and क्रय

(说好从此后)说好泪不流缘份已尽的时候你不再要借口风停了雨顿了你一定要走我还站在记忆里在感受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心在痛泪在流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想忘记已不能够你这该死的温柔让我止不住颤抖哪怕有再多的借口我都无法再去牵你的手